王老板心尖上的女人

【红色组代餐】伊万日记

补档

普设燕露

嘴强王者纸上谈兵五金月饼留学生燕×爹味可爱撩人于无形病娇占有欲爆棚小熊软糖露

来自亲友的故事。这两天可磕死我了。

虽然我写的同人文十有八九最后都锤了(一些奇怪的言灵),但是既然某人无所畏惧,那我就大胆的伸出邪恶的小手了。

对了,亲友家的小熊就叫伊万。

还有,亲友姓王。

免责声明:图片为亲友授权,剧情前半部分是真的,后半部分是我编的。如有雷同,伊万请上大号说话。

01

伊万日记 一

今天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软件,居然能在里面看到契丹人,真有趣。

契丹的墙可太讨厌啦,把可爱的俄罗斯人留下独自面对可恶的脂肪球。

真希望可以在这里遇到能聊的朋友。

伊万日记 二

契丹人都好高冷哦,都不理我,难过。

伊万日记 三

好多天没开那个软件了,今天又忍不住打开看看,本来想卸载的,结果居然有一个cn人给我发消息了,开心。

伊万日记 四

上次遇到的那个cn人还是不给我回消息,果然,冲国人都好高冷

伊万日记 五

咦咦咦那个女孩给我发消息了,她好可爱,居然还抄了俄文的字母表,甚至还画了画。看来冲国人也不是都那么高冷。

给她录了字母的读音,希望她能喜欢。

  


02

伊万日记 六

我之前是不是真的误解了冲国人。王她真的好可爱,她画的东西好好看,喜欢。

一个没忍住就把小时候的黑历史发给她了,呜,好羞耻。

伊万日记 七

她要去学医,我选了法。这简直惨的不相上下。还是希望她选择牙医,临床太辛苦了。她那么小小一只,怎么承受的了。

说到这个,冲国人学校居然不教功夫,甚至射击和格斗都不教哎。

她说他们连枪居然都摸不到,她那么可爱的女孩子不拿把枪保护自己,多危险呐。

不过冲国人不练习这些都不担心米国突袭他们吗?

伊万日记 八

我问她了,她说,解放军和cpc会保护好他们。其实说起来居然还有一点羡慕。冲国人总是被他们最勇敢的人保护的很好。

不过我还是觉得她应该自己学点防身的手段。

对了我还给她看了我的小刺猬和狗勾,嘿嘿,她很感兴趣的样子。

伊万日记 九

她居然对我们的糖果和巧克力感兴趣,其实明明冲国的零食才是最好吃的。冲国人总是能把我们意想不到的食材做成绝世美味。不过既然她喜欢,有机会或许可以给她寄一部分过去。

没有作业的晚上,聊天真的很快乐。

伊万日记 十

被她画成了小刺猬,呜,早知道就不给她发那么多照片了。但是其实还是有一点点开心的。

只有一点点哦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